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櫻花盛開】少年篇完結感想+明信片感謝活動(OS)



託大家的福,櫻花盛開少年篇完結了,虐得我吐一升血.......

虐完的同時青年篇終於要開始發糖了(我希望能寫得甜一點啊..........)

青年篇會是幾年後的故事,節奏比較歡快(?)主角也會不同~希望能趕快把這個大坑輕快地寫完啊~~


然後,讓大家久等最後一章的確是我的鍋orz

這邊想來聊聊當初寫這篇文章的初衷和想法~

文末有明信片感謝活動,想參與活動但不想看我閒聊的人可以直接往下移XD



*關於人物設定


我已經忘記當初剛寫的時候是幾月了,去年2015的七八月嗎?

因為實在太喜歡大野智穿著和服的樣子 所以就擅自設定了他為武術家的小少爺,赫赫哈HI快使用雙節棍(不是!!!)


那時候剛好大野智的新solo 曉剛出來,一聽就覺得寫對了!的感覺~

對我來說大野智骨骼柔韌,身法其佳,實在太適合穿和服練武(呼呼

然後翔君本來就是少爺,所以設定上我花了一點時間在構思,醫生世家我覺得很適合,穿著白袍的翔君哪~~(口水)

因為我是鞠桑的粉絲,所以每次寫到一半都腦補她的UNIQUE LOVE FOR FAMILY中夫夫二人+小孩闔家歡的場景,覺得ABO+孩子設定超級萌~~

(還有木白的天晴系列ABO超級讚!!!)


由來

原本這篇構想是一發完的短篇,來自我的一個夢。

大意就是有一天智君在海邊撿到了翔君,而翔君來歷不明又很神祕、兩人相愛相戀,進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一開始我的念頭是:翔君的體質就是和櫻花開放有關係,由於那年櫻花不開、所以翔君的體質受到影響,一直都沒有發情期。之後縱使有了發情期,也都是斷斷續續的。


然後遇到了大野智,在兩人孩子出生的那一天(進展好快!),大野智在房內被飄到臉上的櫻花驚醒,回頭一看: 

 

那年,櫻花盛開。

 

原本是個這樣浪漫(?)簡短的結尾啊 卻不想硬是被我寫成了漫無天日的長篇(嘆)


所以,我要感謝每一位願意陪我走到20章的你們。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李煜的這闕詞非常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翔君的心境。

落花春去也--->剛好櫻花是春天及秋天都會開的花,春櫻歡快,秋天的落櫻則代表翔君的心情。

天上人間--->再怎麼樣盼望,終究只是一場鏡花水月。


以這句話來做為少年篇的終結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真煩傳(?)


寫文章期間在重看甄嬛傳,剛好受到一些裏頭的靈感啟發~

老實說,櫻花盛開這部的角色我寫一寫自己都覺得好狗血,一度有點自我厭惡 XD


智君有點像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果郡王(但我不喜歡果郡王這個角色XD),

才華洋溢,卻注定被看不見的包袱糾纏一生。


公主對我來說就是年世蘭和皇后的結合體 會察言觀色 又有年妃的直接,敢追求所愛~但我把她寫得太討人厭了,自己覺得很慚愧。(但蔣欣絕對是我全劇最愛的角色ww)

 

少年篇的翔君大概就是華妃時期的甄嬛吧,那樣的忍讓 以和為貴 卻終究甚麼也沒得到 只好鬱鬱寡歡出走(完了怎麼越打越像 不是這樣的吧XD)


最後被朋友說 你寫的東西根本是東施效顰的后宮真煩傳~www

但姚貝娜的歌聲真的幫助我激發很多靈感,希望妳在上方一切都好。


*明信片感激活動

手邊有不少之前收集的來自各個國家的明信片,想跟各位玩個遊戲。

即日起到4月底止,只要在本篇或是櫻花盛開第20章完結篇底下留言跟我說說感想,或任何想說的話(以時間為憑)

我會在5月初抽出5位朋友,隨機寄送我之前收藏的各國明信片,並且寫下一些感言來做互動(如果不要記得要跟我說XDD )


所以如果只有五位朋友留言就是人人有份喔XDDD

 

明信片郵戳的話我會盡量請住在國外的朋友從不同地方寄出,不過一切目前還是未知數,到時候有甚麼要求也請再跟我說,就當感謝各位陪伴我這麼久的謝禮:)


感謝各位,沒有你們,我大概無法做到持之以恆寫出這麼多字。


然後,我一定要吶喊一下,交嵐的山組糖和智君上007的山組糖好甜好甜!!

而且翔君越來越萌了萌得我心肝顫QAQ 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I SEEK / DAYLIGHT都好好聽喔而且這個月是不是要辦ARENA TOUR了,

五子感覺帥出新高度!!!

期待世界上最難的戀愛~~~




评论(15)
热度(34)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