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誰與誰的危險夜會(OS)

超短段子。

復健文,走OS山組。


段子衍生自2017/6/29日 大野智的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


(港區赤坂,TBS電視台)


時間剛轉入凌晨,偌大的電視台內空蕩蕩的,每層樓的廊間都是明暗交錯。

其中某間樂屋的房門半掩,而貼在上方整齊俐落的楷書印著"大野智 様" 四個大字。

裏頭的動靜卻不像只有一個人。


「穿著西裝主持節目的翔君.........真的好可愛喔。」

軟糯的聲音傳來,而那種語氣讓櫻井翔心臟直跳。

「智君......你喝酒了?」

大野穿著一身櫻井親自透過道具組幫忙挑選的西裝,在自己耳邊吐出的氣息蘊含著紅酒的香醇,又帶著大野智本身的冷冽,清清淡淡的,真好聞。

晶瑩的玻璃杯被放置在桌子上,裏頭的紅酒透過光線閃閃發亮,像被血染紅的鑽石。

「只喝了一點。」大野眼神清亮,像是真的只喝了一點,說話方式卻又像已經醉了,「在等翔君的途中,突然覺得好想睡,就喝了一點提神。」

 難怪他躡手躡腳的進了樂屋,剛進門就被一股力道拉了過去。還以為對方已經睡著了,沒想到軟綿綿貼上來的臉頰和傻笑都帶著彷彿要穿透及渲染自己胸口般的熱度。

大野把西裝外套脫掉隨意披在椅背上,輕輕在他頰邊啄下的吻帶著得不像是情慾,反倒是憐惜,「辛苦了,翔君。」

雖然知道他每次錄影都要工作到這麼晚,但實際看到櫻井那種OFF之後疲憊的神色還是讓他覺得心疼。


「智君。」櫻井有猜到大野大概還在樂屋裡等他,卻沒料到他已經喝了酒,「對不起,等了很久嗎?說了讓你先回去了嘛----------」

「翔君如果是我會先回去嗎?」

「.....不會。」往下撇了撇嘴,櫻井大概只遲疑了不到一秒,「我就算睡著也會等你。」

 「那不就對了。」大野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語氣充滿憐惜,「因為我也想等翔君啊。」

「兄さん。」櫻井聽到那樣的語氣立刻將頭埋進大野的肩膀,說話方式也突然間沒了俐落,「我好累,好想睡覺,好想你.........」

對方聞言立刻笑出聲來,「這不就是我留在這裡的目的嗎?」接著用手摸摸櫻井的頭,「我讓經紀人留了車,現在就下去吧。」

說完又輕輕在他額頭上留下一吻,「好難得跟翔君兩個人一起工作,而且飯們都說啊,這樣翔君的節目就湊齊了五個門吧了呢,真不想回去。」


 「智君。」

「嗯?」

「你是真的........不記得那天發生了甚麼事嗎?」

 「甚麼事........啊,翔君是說夏威夷收錄那天發生的事?」大野聞言撇了撇頭,笑容讓他莫名心頭一緊,「我好像跟松潤跑去糾纏了翔ちゃん不是嗎?翔ちゃん那天沒被我們吵到吧?ふふふ、松潤哭得可厲害了..........」


雲淡風輕,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


「....沒有。」櫻井撇下嘴,原來他是真的甚麼都不記得啊,「我那天收錄完之後就爆睡,睡著了就甚麼都記不得聽不到了。」

語氣中已經帶上一些負氣。

「這樣啊。」

沉浸在失望及不滿氣氛中的櫻井沒有發現,一旁的大野嘴角悄悄漾起了一個神祕的弧度。


*

(2014年9月23日凌晨  夏威夷)

結束了夜會收錄,躺在床上的櫻井全身燥熱,身上還留著大野智方才圈住他脖頸所留下來的氣息。

大野跟松本一起去喝酒他是知道的,但沒想到會跟著一起進入自己的房間,還亂入了收錄。

他記得大野很常喝醉,但總不至於會醉到連自己都認不清記不得的地步。

剛才大野的笑容真的太過可愛,可愛到他真不想給鏡頭看到。

「唔--------」

啊,果然還是很在意。

他悄悄拿出備用的房卡,遲疑片刻,還是輕輕敲了敲門。

無人回應,腦袋裡浮出大野那句"翔ちゃん甚麼時候要進來都可以喔"的櫻井猶豫了幾秒,最終仍然拿出那張卡在感應處按了按。


嗶,嗶,嗶。


技巧高超的他關上門時幾乎沒發出一點聲音,他嗅了嗅,不意外發現整個房間都是啤酒醇厚的麥芽香。

大野雙眼輕閉,側身躺在棉被上方,四周的空氣被蒸騰出酒精的熱度,混合著與他本身就有的衣物柔軟精的香味,擴散入肺腑。撇見對方用手捏著枕頭一角的動作和自己的寢癖倒有幾分相似,櫻井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翔ちゃん?」大野激靈了一下睜開眼睛,裏頭一片迷茫卻又心安,「還是我在作夢?」

「是我。」櫻井感覺自己的眼神帶上幾分愛憐,大野的神情太像孩子,但敏感的他還是注意到他眼角的淚痕,「怎麼哭了?」

「啊。」大野聽到就笑了起來,「都是松潤那傢伙啦,他哭了之後我也哭了,還抱著不撒手。」

對方示意他靠近自己肩膀,櫻井湊上去,大野順勢就摟住他的頸部,一邊無奈笑著一邊跟他抱怨,「聞聞看,我身上是不是都是松潤的香水味?之前還跟他一起去出了外景,真是的,他的香水味真的好重啊。」

櫻井用力的吸了一口,深入鼻腔深處的味道藏著海洋的鹹和清新,「沒有。」

我分得出你的味道。

「翔君身上都是鬆餅的味道呢。」大野又發出那種他最喜歡的甜笑聲,「嘗起來一定很香很好吃。」

「就說了那是煎蛋。」櫻井無奈地笑,「智君想吃的話我房裡還有,只是切得很糟。」

「不要。」大野撒嬌似地不撒手,湊上他的臉頰啄出一個帶著熱度的吻。

「只想吃翔ちゃん。」

 





--------------END



至於到底是有吃到還是沒吃到,之後的畫面就任君想像了 (任性)

這段子在我的EVERNOTE裡躺了半年啊------------終於放你出來了(合手)


评论(5)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