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山組】惡魔君與主播君的故事(OS)

CP:  氣象團 1 x 2  (OS)


* 與現實人物無關

* 惡魔君形象詳參閱交嵐1029萬聖節大野智造型 (相關衍生)



是我。

我又在這種夜黑風高靈感夜的凌晨五點多出現了。

從晚上七點半寫到凌晨四點半,這樣可以稱做勞模嗎?

特別致謝近期出現的靈感們,我愛您們(心)


此篇起因:

都是惡魔智的造型太帥開啟我的腦洞 然後就..........停不下來了(x)


這是一個純純又蠢蠢的愛情故事,關於一個天然跟一只吃貨







P.S:

然後那個, 櫻花紛飛新章等我明天回家更~~已經寫好了

只是因為這篇有關於ABO血液的一些私設, 我需要做最後統整趕走任何的BUG,那大家如果還記得這篇的話.............我們明天見(小聲)



评论(3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