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旬斗】【花织】我盼,我在(续)(ABO)

上一章请点这里


*深夜撸文时间又到~ 本月LZ掉线几周中…………让大家久等了

*然而话痨的我又再一次悲剧的爆字了………

*内容与现实人物无关 如有人名雷同 纯属巧合 切勿当真

* 献给心灵鸡汤的大家,献给心灵良药aKi,还有帮麓屿妹子打气,高中加油~

*类总上线………..中?(看不到男一表打我)



-----------------------------------------------------------------------


曼哈顿,晚间七时。

夜色如诗如画,带来微凉的秋意。


苍穹上头明亮的星海热切地绽放,希望能获取人们抬眼一声欣喜地赞叹,然而,全世界的焦点和热度却集体被下方红毯上的群星们攫走了心神,再也无暇顾及其他。

 

『这场奢华的盛会是最顶级的飨宴,提供了观赏者视觉上、心灵和身体上都完美无瑕的视觉效果。群星熠熠,难怪被封为时尚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为了迎接时尚界的最大盛事-纽约时尚周,国际级媒体大腕美联社不惜成本出动空照直升机,就为了从上方捕捉红毯上名人和明星们最耀眼的一刻。

 

『光是从正面拍摄还有录像是不够的,』 时尚主编David Hunter坚定又开怀的说,『我们希望带给观众更多三次元的,更立体的视觉飨宴,所以空拍是个最好的方式,所呈现出的画面感和满足度也绝对是平面媒体拍摄所无法媲美的。』

 

纽约最具指标性的特色便是满山满谷的高楼大厦、而伫立在市中心的清一色是五十层以上的高楼,完美掩盖了直升机在耸然矗立的大楼间游移穿梭的身形。

 

上方的主播头戴着耳MIC,半个身子倚出机身,兴奋得不能自己。

 

『各位观众,记者目前位于上西区的林肯中心上方,从这个视角可以看到现场已经汇集了无数个小点,都是热情的粉丝和媒体们,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而现在正在红毯上接受访问准备进场的是日本超模织部顺平,您看看这惊人的媒体密度和粉丝的尖叫声,如果平面拍摄的话是绝对看不到本人的,密密麻麻啊--』

 

相较于其他出场的好莱坞演员、歌手及名模们纷纷以自家以以为傲的礼服和套装亮相,织部顺平甫出场便让现场媒体都吃惊地”咦”了声,随后就不自觉溢出一声”卡哇伊~~~"。

 

以一身黑的漆皮造型占据了观众们的眼球中心,外头的皮衣酷炫而有型,上头绣着小小的、一颗颗金色的铆钉,像闇黑中发着微光的星星,巧妙的点缀了织部年轻而纤瘦的身板而显得活力生气。

 

『今日的打扮简单又----啊,时尚主编说相当可爱啊,很有日本的偶像的感觉,相较其他明星们都是西装领带成熟风味,织部顺平这一身则是很有青少年风范,在红毯上反其道而行,反而攫住大家的焦点。反璞归真的感觉真是闪闪动人啊~』

 

贴身而剪裁合宜的皮质长裤包裹着下半身,露出完美量身打造的腿部曲线,垂挂下来的链条勾成浑圆的弧度,每走一步就像流苏般摇曳着节奏,配上长而直、泛着亮光的真皮军用靴、加上两只白而细嫩的掌心材质包裹住的,上好的黑色皮质手套,衬得整个人陶瓷似的肌肤彷佛在照射下闪闪发亮。

 

一身打扮张扬耀眼,散发着点王者的狂气,却又不失时尚和性感。

织部的头发微长,泛着浅褐色好看的光芒和略卷的弧度,上头因为保养得宜的关系十分滑顺,正跟现场媒体鞠躬致意,抬起头来的那一刻笑意弥漫,明媚旖旎,饶是阳光中还是漾着一丝性感风情,还对着镜头俏皮眨了眨眼。

眼眸下方的卧蚕特别好看,是独特的个人标志。


明星风范。

 

一瞬间所有媒体脑中的字典只闪过这四个字,不愧是传说中的魅力超模。

和出道以来和平时拍摄所走的华丽美艳风完全不同啊,这个人。

没想到还有这么稚气的一面。

 

『从上方可以看到被无数媒体包围夹绕的织部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准备踏入秀场入口,从镜头上可以看到他正笑着跟现场媒体挥着手,现在----------啊!』

 

晚间七时半,正当红毯上的气氛在步入会场的众星出场中掀至最高点时,林肯中心外头的灯光”砰”一声地瞬间全灭,刚才剧烈运作的镁光灯和聚光灯所留下的残影让所有人眼前都都是一片无法适应的、迷蒙茫然的黑。

 

现场陷入短暂的惊慌,而所有媒体都瞪大了眼睛,彷佛不敢相信如此盛大的飨宴会有如此粗糙的设备配置及供电问题,一瞬间全场鸦雀无声。

 

下一秒,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绚烂而亮眼的烟花猛地自地心窜出,咻的耀花了所有人的眼,照亮了闇黑而了无生气的夜空。

 

七彩火花四散在眼前带着雀跃的小跳步,旋转,仰冲,飞翔到绽放,过程风华绝代,带着时尚范儿,那种近在咫尺的震撼让所有观众和现场的媒体都微失了神。

 

所有人的神色就像被柳枝扫过的涟漪一样,美丽而迅速的扩散到每一张带着笑容的脸蛋,带着生动的感染力。

 


2.

当外头的烟火如火如荼的绽放以吸引观众和嘉宾眼球时,时尚周的各个秀场内却是兵荒马乱,嘈杂喧嚷。

 

『MJ!!!MJ模板要做最后确认!工作人员快給我滾出來!』

『Versace现场的花圈摆设需要重整!!!Sandy!Sandy在哪裡~~!!』

『Rachel快点看一下服装照片!!这一套要搭的项链我找不到!』

『这套的衣服只有S没有M是要我說多少遍!!!给我找条钓鱼线和润滑油来!!還不跑起來!』

『這套配衣服的鞋子呢鞋子啊啊!我要JimmyChoo不要给我这双啊!TMD你耳朵是有甚么问题啊?!!!』


模特们在后台间奔走彩排,工作人员忙着搬运器材和布置现场,时尚设计师忙于确认走秀细节,造型师忙着确认彩妆和道具还有妆容感,一个一个都是不可开交,挥汗如雨。

 

甫入场的织部突然有点怀念起这样大而忙碌的秀场。

彷佛看到以前眼亮着光芒等着排队出场的自己,不是压轴也不是开场主秀,但那种能够参与时尚展会的兴奋情绪却溢于言表,不管当日会忙到多晚都阻止不了之后满溢的成就感。

 

『展现的既是衣服,也是自我。』

设计师Kate Spade认真而严肃的对着自己这样说,那时的她才刚刚在全世界站稳一席之地、成功扩展属于自己的品牌手包,『只要时时刻刻展现这样的热情,观众们必定会为你疯狂。我看人很准的。』

 

而现在每个走过去的工作人员和模特不可置信地驻足和对他投以的注视完美证明了这一点,热情的尖叫和群涌而来的人潮让他差点得在后台开起握手签名会。

 

『顺?』

成功拉着自己冲过一个弯角躲藏甩掉后方人龙的经纪人气喘吁吁,『还有半小时可以自由支配。你有一定要看的秀吗?要的话现在就得进场了。』

 

『半小时可能不够,』织部低头看了看表,『我想在秀开始之前跟老师他们先打个招呼………话说,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啊?原本预定是穿小司家他们设计的那一件吧?』

 

织部拉着眼前的一身登场装扮,有点好笑的对着经纪人说。

 

『我哪知道,大少爷在出发前两天突然拿到公司给我,和我说”吶,时装周就穿这件吧”,你也知道他那个人就是又柔又软,金色头发被阳光照着整个是犯规的好看,声音又那么好听,我看得都有点动摇了………』

 

『讲得好像看到王子一样,以为在演电影啊。』顺平一双弯起来明媚横生的眼睛笑意满满,嘲笑起经纪人脸上如梦似幻的神情。

 

『本来就是!他整个人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我就不信你看到不会动摇!话说你本来就才几岁,他大概就是要想尽办法让你变成焦点吧,算盘打得挺精啊。』

 

『嘛,谁知道呢。』

他百无聊赖的摆摆手、一边捞起手边的出演厂商名单随意浏览,『啊,Anna的秀场在这里啊,有点远呢,就先从她那边开始好了。』

 

这次织部担任的是主要的串场嘉宾。


一般时尚秀都是将各个牌子分成不同的秀场、间以单独进行的方式作呈现。

但织部身为众多设计师的旧识,在时间及商业考虑的限制下,便无法同时帮多家厂商代言或参与走秀。

 

但如果是以嘉宾身分参加,便只能选择性地看几场秀,如此一来势必得从出席的厂商名单中厮杀一番,不论是在媒体圈还是时尚界,都太不符合他情义相挺的交际模式。

 

众设计师绞尽脑汁开了个大牌云集的紧急会议,便决定联合在大礼堂内办一场声势浩大的走秀。

 

里头含织部在内,总共汇集了四十位时尚圈的顶级名模,男女皆有,内容五花八门,不外乎是展示时尚圈内众多顶级品牌的新款式,和春夏款特别限定的衣裳、包含手袋和鞋子、以及首饰在内的完整性展演。

 

完整内容除了会穿着各家精选的商品帮忙代言,还有十几位不同类别的模特们也会加入跟着一起走秀,算是整场开幕式的重头戏、对许多人来说也是崭露头角的绝佳时机。

 

同时,更是媒体们引颈期盼的娱乐头版内容。

 

『唷~~这不是顺酱嘛!!!』

来者远远看到他就大幅度挥起手,以活力十足的造型冲过长廊,身上穿着夸张而风流的亮金服饰,看得织部都忍不住有点好笑的掀唇,『小定,你这造型是怎么回事啊?等等要上场的吗?』

 

『不知道哇,上面让我穿我就套上去啦,反正跑龙套的嘛!哇,顺你这身衣服真是棒,哪家的牌子啊?』

 

『不知道。』他无奈的耸耸肩,『金主不肯透露细节。』

 

『咦?难得你会把来路不明的衣服穿在身上,这金主还真了不得。是哪家厂商啊?』

 

『这个嘛,』织部将纤指放在粉色的唇瓣上做出”嘘”的俏皮手势,还轻轻眨了下眼睛,『无可奉告哟。

 

『欸?!!!!居然?!!!!』

 

织部顺平之所以在业界受欢迎,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不只纤细,还很敏感。

 

在时尚界生活的守则就是要和所有厂商八面玲珑,也因此,因为对产品不熟悉而造成损失或大众观感不佳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他身上,尤其是对身上穿的和用的产品,几乎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才会出现在众人眼皮底下。

细腻的搭配和无远弗届的影响力,让他几乎成为爱惜羽毛的最佳代表。

 

『织部啊,可厉害了。』某饮料广告赞助商意犹未尽的回忆:『上次帮忙赞助了他出席某个展会的饮料,结果为了感谢我们老板,他三个月内出门被媒体拍到的饮料都是我们家的可乐产品呢-----呀,敬业得让我们老板心花怒放,一口气就答应免费赞助六年呢—手段真是高超啊-----』

 

也因此,本城运命此时格外好奇这个充满秘密的男人、居然也会有把自己不知道的品牌穿上身的一天。

 

一定是很信赖的秘密厂商吧,他心想。

 

『小定改天来我家坐坐唷。』看着那个左摇右摆的小脑袋不知道在想甚么般歪了歪头,织部略带宠溺的揉了揉他的乱发,『得走了,要照顾身体别感冒了啊。』

 

『才不要每次都被你家里那对情侣闪呢………..』听着后方传来的嘟囔,织部顺平忍俊不禁,开怀的笑了出声。

 

3.

曼哈顿林肯中心内,AnnaSui秀场后台。

 

萧志美刚指导完几个要走秀的模特,一转头就看见一双灼灼的双眼亮晶晶的望向她,眼里鎏光奕奕,带着明显调侃,似笑非笑的、狐媚一样的小表情。


『小坏蛋,给我过来~~』她又惊又喜,劈头就给对方来个热烈的拥抱,『这次展场我有个惊喜要给你,加上几个特别的造型。』她笑得灿烂,眼里热切的光芒灼灼,『你相信我吗?』

 

『才不担心呢。』织部亲昵的吻了吻女造型师的脸颊,不意外的接收到热切且慈爱的关怀神情,『妳最棒了啊。』

 

我打赌你跟MK还有RL那些家伙也是这样说的,小妖精。』萧志美轻轻点了点他的鼻翼,充满热情的啄了啄织部细致的眉心。

 

『才没有~』织部睁大了眼一脸无辜,『只有妳会记得我喜欢吃咖哩,会帮我煮那~么好吃的海鲜咖哩,也只有志美会这么细心,再也没有别人了。』

 

最终得到的是一个带着"啵"声的深情亲吻。

 

『啧,你这家伙皮肤还是这么好。』

另一个秀场帐篷内,MarcJacobs向来凌厉冷酷的眼神中放了点暖意、不疾不徐地吐出看似淡漠的话语,『还记得要来看我啊。都大红大紫了~』 明显就是有点吃醋的口吻。

 

『最喜欢Marc了啊~』织部笑得发甜,轻轻在对方脸颊一吻,『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一接到你的通知我马上就赶来了,你说这不是太喜欢你了吗?』

 

就知道甜言蜜语,古灵精怪。』Marc一边轻佻的哼一边背过身去,冷淡的语气却与偷偷漾起的唇角大相径庭。


 

『Jun~!!!!!!!!!!!!!!!!!Miss you miss you soooooooooooooooo much!!!!!!!!!!!!!!』

Tom Ford顾不得彩排还在继续,冲过来的热情反应是紧紧抱住他不撒手,亲吻声响亮得连身旁的男朋友都爽朗大笑起来,『喜欢我给你寄过去的新太阳眼镜吗?好戴吗?』

 

『超喜欢的哟~~』织部眼角笑得瞇成一直线,好像热力四射的小太阳在暖暖发光,『我最近出门都戴那副,帮Tom做宣传了呢,有没有卖得比较好啊?』

 

『哈哈哈,销售量还要你操心,我谁啊?TomFord耶,旗下商品一直都是卖得最好的topsales啊!!』

 

Tom身上的气味是缠人的烈酒味,混合着兰姆酒和纯酿威士忌的泼辣洒脱,又带着让人着迷的、浓郁飘散的魅力,每次都让喜欢喝酒的织部要俯在他身上深吸好几口才一脸满足,逼得Tom直笑『没见过你这么怪的Omega。』

 

 

『小叛徒。』

而VeraWang看着织部的第一反应是捏着他的脸颊略带赌气的嘀咕,『进场这么久才来,一定是跑到MK他们那边撒野了对吧?就忙着到处浪,也不留点时间给我叙叙旧,这都多久没见了。』

 

『Veravera vera~~~~』织部讨好似的睁圆了眼拉着王薇薇的衣角,『妳忘记我跟妳说过甚么了吗?只有妳没有别人可以帮我设计礼服啊~』

 

『少逗了,八字都没一撇,要等着设计你的结婚礼服和西装还久得很呢~』

 

『唔嗯~』织部顺平假装认真思考,『那如果Vera不帮我做,我无奈之下只能找Michael了……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狠狠打了头,他贼笑着顺着方向撇了撇脸,『吶,不生气了?』

 

『织部顺平,』王薇薇恶狠狠的开口,『你要是敢找我以外的人设计礼服,我保证,到时候砸场抢婚揍新娘脱新郎的人………』

 

『不会有别人的,』织部在她脸上啄了啄,

 

『我很期待喔,Vera。』

 

他环顾四周,心里默默赞叹着会场美得惊人的设计。


『喜欢吗?』


『………嗯,好喜欢。』


极简风的伸展台边立了一道漂亮的花饰拱门,上头用了几百朵的、鲜嫩欲滴的玫瑰,绮丽而风华绝代,每一朵花上头都缀着清新闪亮的珠液,像一片无瑕绽放的花园,一看就是高级而细致的手工活儿。

 

整片的白纯净而优雅,让织部想到了那个总是穿着白色西装的,好看得过分耀眼的男人。

 

对方轻轻敛下浓密睫毛的,那抹漾出唇角的笑衬着阳光,光是想象就能帮他驱走所有乌云密布的情绪。

 

『不准类对别人这么笑。』织部记得当时自己一脸不悦的皱了皱眉,『太温柔了。』

 

『嗯。』对方眼神像初春第一道拂面的微风,暖而蔓延的柔恣肆跃上眉梢,『不对别人这么笑。』

 

『骗人………唔。』

 

花泽只是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柔软的唇散发浓烈而醉人的香气。

 

 

 

你只能是我的顺。

 

.............................................................



『………顺、顺。』

 

经纪人一脸严肃的从后方拍了拍两人的肩,语带急促在额边做了个抱歉的姿势,『Vera,不好意思,顺平这边的时间差不多了,之后还得去主办方那边打招呼。我们现在准备移到主会场去,媒体们都在那边要排队进场了。』

 

『那,待会见了,小帅哥。』女设计师闻言依依不舍的松开了臂,『这边一结束马上就过去,帮我留个好位置啊。』

 

『绝对是最棒的位置,』织部保证,『希望表现不会让Vera失望啊。』

 

『傻瓜,』对方笑得甜而溺爱,『对你,从没失望过啊。』

 

 

4.

纽约时尚秀身为最大的商业利益家,不免就要参杂些汲汲营营的铜板味,而某些蠢蠢欲动的波涛汹涌也随着秀场空前绝后的热络暗暗发酵。

 

一走进秀场后台所搭起的临时帐篷,织部瞬间感觉到原本热络而紧凑的气氛一下”嘎”得像是慢动作影片一样倏地暂停。

 

全场瞬间鸦雀无声,所有人的视线都彷佛”唰”一声齐聚到他身上。

欣羡的,高兴的,崇拜的,好奇的,打量的。

 

忌妒的。

 

各式各样的情绪像满载的浪潮一样迎面袭来,在空气中激起一道惊人的、默带针锋相对的高耸气流,那样的气场威风凛凛又不甘示弱般"哗”的袭来,吓得后方初出茅庐的场务小助理抽着气倒退一步,自家经纪人则一贯拧起一双秀眉以抒不满。

 

他又感受到像刚出道时处处碰壁那样赤裸裸的恶意,还有永不止息的明争暗斗。

哑然而止的气氛持续了几秒钟,又被过于伪装的、热络过度的谈笑声给盖了过去,整个会场像是甚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充斥着过于虚假的谈话,所有人谈笑自若的同时,飘动的眼角却依然不约而同偷偷聚焦在他身上。

 

笑着跟全场点了点头示意,织部泰然自若的就滑进镜子前的椅子等待起来,拿着手上的名单再次确认开场流程每一个微小细节。

 

『顺平酱!!!』

抬起头,前方的镜子里突然出现的熟悉人士让他惊喜得扬了扬眉,『怎么………』接着两人就同时被后方”啊”的一声、无比凄厉的惨叫给攫住了注意力。

 

全场注视下,角落传来造型师的哀号和颓然的蹲地,

『完了,完了,这可是开场最重要的鞋啊!!!怎么会坏成这样啊!!!!!!!』

 

映入眼帘的是被利落而残忍的剪成一条一条的,纯皮革手工编织的、要价不斐的罗马鞋。

原本优美华丽的线条遭受蓄意破坏后早已悲剧似只余残缺,手编织袋韧性无比,却仍然被割得不忍卒睹,看得出破坏者下手的狠劲和恨意。

 

倒有点意思啊,这些高级时尚界的模特。

 

歪头瞥了瞥手上的资料图,上头清楚照出自己即将要穿出场的那一双鞋子漂亮的原型,再对照眼前支离破碎的模样,鞋子上头贴着的标签还清晰可见”Oribe”几个大字。

 

织部顺平嘴角泛起了猫一样的笑容。

 

 

 


-------------------------(TBC)------------------------------------------


2015.8.30



后记:


周日一早撸完文给大家上早餐完要准备睡了,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今天是润润生日,也祝830生日的山风团末子生日快乐!

更希望旬斗能够再发多一点糖~最近很需要XD

那么,大家食用愉快,一样欢迎来留言玩乐wwww

话痨不小心写太长,下篇待续…………

猜猜谁素神秘嘉宾……

and我好爱写这种时尚文!!怎么会这么一发不可收拾!!

这大概是目前为止我写得自己最喜欢最开心的文了 然而我明明就是靠RPS和段龙入坑的XDD

为毛写到最后咬种First Class的感觉…………还有玛莉苏文既视感(殴)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