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抽獎結果出來囉!

請以下的各位私訊我可以收得到明信片的地址,哪裡都可以,海外或者國外也沒有問題喔(╯з╰)


 @软柿子 

 @莫舞潇然_希望身体好转 

 @清和的游乐场 

@小梓(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tag妳 希望妳能看到>////<)

* 還有Love桑~~我這邊也tag不到妳~看到也請和我聯絡喔^^


(如果不想要也可以來信跟我說喔^^)

郵戳我會盡量選不同地區的,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啦~
祝大家平安健康,幸幸福福喲(揮手帕)

评论
热度(4)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