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竹馬/山組】雲霄飛車羅曼史

深夜小甜餅,很小的短篇~ 

 

* 1029交嵐二宮和也的小野望單元衍生

* VS嵐嵐-1大賽梗有

 

 

 

二宮和也疲憊嘆了口氣,用指節揉了揉昨日熬夜打怪的雙眼。

 

「請注意,園區即將開始營業。」溫柔的女聲透過廣播放送響徹全園,「請各區工作人員做好準備,園區即將開始營業。」

 

又是一天戰爭的開始。

 

 

 

*

 

二宮的專長是電機類。大四的他因為提早將學分修完,百無聊賴之時在同學的說服下接了這個聽別人說"很輕鬆"的打工。

 

「哪裡輕鬆了啊.............」一邊咕噥著一邊倚在綜合服務處的軟椅上,二宮伸手摘下據說會讓小朋友有距離感的眼鏡,目光毫無焦距望著天花板。

 

照顧和安撫迷路的小朋友對他這個孩童苦手來說絕對是種折磨。

 

 

*

 

 

「不好意思。」

 

自己走進服務處的迷路小孩意外的挺可愛,皮膚很白輪廓很深,有一頭外國人一樣的黑捲髮和華麗的濃顏。

 

就是一臉酷樣。

 

「我要找人。」

 

「啊?!」二宮以為自己聽錯,「你要找人?」

 

「我表哥不見了。」

 

「................」

 

「他幾歲?」二宮覺得自己額前的太陽穴突突地跳。

 

「二十二。」

 

「.......那你又幾歲?」

 

「十歲。」

 

「...............你坐一下。」

 

「嗯。」小朋友姿態優雅像少爺一樣坐了下來,二宮才發現他的眉毛又黑又粗,眼睫毛濃密得可以去當代言人。

 

對方撇著嘴一臉冷淡,接著眼睛瞪大、不可置信的的抓起一旁的綁著亞麻色辮子的娃娃,「這是甚麼?!玩偶?!一點都不帥氣!!」

 

「MY NAME IS みさん,想要我唱歌給你聽嗎---------------」

 

「...............」

 

十歲孩子瞪著玩具的嫌棄臉也很可愛。

 

「.............等等,你墨鏡從哪變出來的?」

 

「這個嘛,我正在實行一個叫做日本國民總帥氣計畫的計畫。墨鏡可是裡頭的必須品。」

 

「.........當我沒問。」

 

 

*

 

「嗚嗚嗚嗚----------」


一個二十代髮色偏淡的大男孩衝進服務處之後就哭得泣不成聲,大眼睛配上淚光,好像紅了眼睛的兔子,「小潤你到底到哪去了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嗚嗚嗚嗚---------」

 

「別哭了。」被稱作小潤的男孩更嫌棄了,「我說別哭了相葉ちゃん,你沒聽到我跟你說我要一個人去玩雲霄飛車嗎?」

 

「什麼雲霄飛車啊?」男孩一臉茫然,「小潤你是不是根本沒注意到在你身邊的不是我啊........」

 

「才不是!說到這個我就來氣、相葉雅紀你自己還不是一直跟風pon聊天!」男孩一肚子火,「我說你到底想不想順利畢業啊?!!我都為了你去試坐雲霄飛車了!!!」

 

相葉雅紀最近正苦惱於系上教授幫他訂的畢業論文領域,題目是影響橘子甜度的方法。

 

而他們今天就是為了研究G力對橘子甜度的影響才來到遊樂園。為此松本潤還為了他拿著兩個橘子上去坐了趟雲霄飛車,沒想到下來就發現長長人龍中早已不見表哥與他同學的身影。

 

開什麼玩笑,他可是用自己的魅力wink一路過關斬將,得到無數姐姐們的“卡哇伊~~”才在十分鐘內排到遊樂設施的,在他自己一人乘風破浪、冒著被風吹壞精心設計髮型的辛苦“wei~~~~”個不停的時候這傢伙究竟在哪裡浪!!!!

 

「好嘛好嘛對不起我錯了嗚嗚嗚嗚.......」相葉雅紀哭一哭又忽然覺得不對,「.....話說小潤你的橘子呢.....」

 

「我吃了,兩顆都是。」銳利的回答像一把針,狠狠刺傷相葉的兔子眼和心臟,「讓你敢不理我。」

 

還沒來得及感傷連殘骸都沒剩下的橘子們,相葉雅紀的手機輕響。他撇了一眼螢幕表情就變成了絕望。

 

「教授說,要我拿著橘子去坐雲霄飛車外,還要錄影........」

 

二宮覺得那叫做欲哭無淚。


*

 

二宮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現在在前往雲霄飛車的快速通道上排隊。

 

大概是相葉可憐兮兮盯著手機的表情激發了年輕女性同事的母愛,一副”唉呀二宮君反正你剛好有空就陪相葉君去嘛~~~出示員工證可以排快速通關不是嗎?"的表情,接著他就被一群簇擁而上的女人七手八腳推出了門外。

 

…………現在明明就是我的午休時間。

 

但相葉圓睜的雙眼和無辜的表情看久了也讓他不那麼煩躁了。

 

 

*

 

二宮其實有點輕微的懼高症,而他想相葉並不知道。

 

『二宮君二宮君,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頭戴安全帽的相葉握住他的力道大得讓手隱隱作疼,帽子旁邊用儀器固定住的小橘子看來一臉呆萌,卻意外的有點可愛,還真是所謂物似人形,『真的不用我自拍就好嗎?』

 

『叫我Nino。還有你是白癡嗎?在雲霄飛車上自拍,相機還不得甩你一臉?我在你旁邊拿著就好。』

 

『謝謝Nino!!!』相葉歡快地舉手做了一個萬歲的表情,『啊,Nino可以叫我雅紀喔,大家都這麼叫的。』

 

.......................我們很熟嗎?

 

想歸想,二宮還是勉強應了句,『嗯.................マ、マーくん、マサキーくん。 』

 

「哈哈哈,叫マーくん也可以喔,目前只有Nino這麼叫嘛。」

 

 

*

 

雲霄飛車開始沿著軌道運行,二宮和也手握攝影機拍著一旁的相葉,盡量不說話避免讓他分心。

 

真是個表情豐富的人啊。

 

原本特寫擺在安全帽旁的橘子上,結果等反應過來二宮才發現鏡頭已被自己不知不覺間轉移到了相葉的臉頰和亞麻色的髮絲上頭,當下驚訝得抖了一下。

 

嘰--------------

 

雲霄飛車在軌道上緩緩停下來,足以俯瞰整個東京景色的高度,二宮卻覺得輕微暈眩,不動聲色閉上眼睛。

 

「NINO?你還好----------嗚哇!!!」

 

在最高處短暫停留後列車開始向下俯衝,抗拒著G力和內臟都彷彿要跳出來的衝動,二宮面帶猙獰地張開眼睛繼續攝影。

 

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想看到因為錄影失敗而失望的相葉的表情。

 

嗚喔喔喔喔喔 ----------------------

 

相葉雅紀的臉變成了橘子的表情,動物般純真的雙眼(眼白在哪裡他找不著)睜得是平時的兩倍大,菱形嘴也變成了O型嘴。

 

 

(|||‘O‘|||) (@O@)  (.||| ゚ー゚||||)

 

 

雖然眼睛已經被上下變換的軌道和重力弄得有點睜不開,二宮的手仍是牢牢堅持崗位。

 

 

 「翔君小心!!!」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句男人急促的叫喊,還沒反應過來的二宮剛要查看狀況就被一隻溫熱的手掌啪地摀住了臉,攝影機也被這股力道反彈撞上設施扶手。

 

 

還沒來得及發出老子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被糊臉的脾氣,就感覺到有突然蒸騰的熱氣在前方擴散開來,接著是一聲抑制不住的"好燙燙燙燙!!!!"

 

整個上半身都靠了過來的相葉一邊說著燙一邊將手臂攬在自己肩膀上,用一種保護者般的姿勢將自己的臉略帶強勢地轉過去。

 

熱氣燙人,卻因為相葉的皮膚幫自己的臉擋去了幾乎全部的熱水,導致剩下散在自己衣服下襬的水幾乎所剩無幾。

 

他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厲害,卻不是因為離心力。

 

 

 

 

*

 

「Nino你你你不要生氣........我我我我沒事!!」

 

剛步出雲霄飛車園區,二宮和也就怒氣沖沖地拉著相葉雅紀準備前往罪魁禍首那裏算總帳。

 

他將相葉的手掰開,看到上頭已經是被燙傷的淺紅色,相葉的眼睛水汪汪的蓄著淚,看到自己暴戾的表情卻驚慌起來。

 

「沒事你個大頭。」

 

 

*

 

「你們、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二宮自認腳步已經夠快,但還是有兩個男人已經站在那裏跟設施負責人理論。

 

正在說話的男人皮膚是有光澤的小麥色,看起來略帶黝黑,此時正一臉不悅交叉著手臂擰起細細的八字眉,「你們剛剛差點燙到我男...........家人你知道嗎?他的臉這麼、好看,眼睛圓圓大大的,如果受傷、你根本沒辦法負責。」

 

另一個男人眼睛的確圓潤,皮膚白細,一頭黑髮看起來質地細軟,打扮非常好看,就是那雙迷彩褲壞了全部整體造型。

 

「沒關係啦智君.................他們也不是............」

 

「可不是沒關係。」二宮也拉著相葉走向前,「你們燙傷我的朋友了。」

 

「沒關係,Nino我沒事.............」

 

「才不是沒關係!!」二宮跟黑皮膚男人異口同聲,「他們已經燙傷了!!!!」

 

「呃,智君,燙傷的不是你嗎..............」

 

「等等,」相葉這才發現眼前的人無比眼熟,「櫻井教授?」

 

「欸?」原本專注於拉住自己前方暴怒的男人,櫻井聽到叫喚驚訝地轉過身來,「你是...........雅紀?」

 

「教授不是..........怕高嗎?」

 

「都是因為智君...........他硬要我上去啦,說是甚麼....高空比較興奮。」櫻井的臉慢慢紅起來,「雅紀你的安全帽上面......是橘子嗎.....」

 

「你是他的教授?」二宮眼睛亮了起來,「那好,他因為這個論文報告傷了手臂,你難道不該表示甚麼嗎?」

 

「Nino.............」

 

「你是誰啊.......」櫻井一臉困惑,「遊樂園的工作人員?」

 

「Nino他是..........」

 

「我是他男朋友。」

 

「Nino?!」相葉驚呼。

 

「我說,雅紀是我男朋友。」面對櫻井的犀利眼神,二宮絲毫不為所動,「怎麼樣?這樣有資格幫他討公道了吧。」

 

「Nino.......(‘ ///◇////‘) 」

 

「嘛嘛。」黑皮膚的男人挽住了櫻井的手拍了拍以示安撫,「這不是很好嘛,翔君。」

 

「智君...........」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啊,現在的年輕人真真不簡單呢,敢在大庭廣眾前做出這麼大膽的發言。」說著瞇著眼睛笑起來,「翔君也是我男朋友噢,你們也是來約會的嗎?」

 

「我們..........」

 

「對。」二宮挽住相葉的手,感覺到對方顫抖著紅了臉,「我們是來約會的。」

 

「那不如........」對方笑得軟軟的,「就來個double dating吧?」

 

「當然,」二宮一副"不能輸"的氣勢,「樂意奉陪,只要教授給雅紀的分數高一點的話。」

 

「蛤?!」

 

「沒問題。」瞇瞇眼的男人一口答應下來,「我會努力督促翔君改論文的。」

 

「Nino...... 」相葉的眼睛閃閃發亮,臉頰潮紅一片,「(‘ ////◇////‘) .......nino......」

 

「智君!你老是這樣!」

 

「翔醬不要生氣嘛,親一個。」

 

「我才不要!」

 

 

*

 

「八嘎,快走了。」二宮感覺到相葉握住他的力道因為激動變得更大力,還在原地一副飄然的樣子,「喂,你可別害我手骨碎裂啊。」

 

「對、對不起。」相葉驚慌失措,想放開卻被二宮反手抓住,頓時眼眶泛淚。

 

「カズ你真的想和我交往嗎............好像作夢一樣啊..........」眼前這麼夢幻白皙的男人就這樣屬於自己了?

 

「八嘎マーくん 。」

 

「你真的不是只有在夢中才會出現的妖精fairy和也吧.........痛痛痛!!不要捏偶臉啦.......」

 

 

二宮和也,22歲,在打工的遊樂園交到了一個有點傻呼呼的男朋友。

 







--------------fin-------------



那時候看完小野望就想寫了,沒想到拖到現在XD


评论(12)
热度(113)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