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近況更新

Dear All:

大家最近還好嗎?

消失了一陣子,我真的錯了皮鞭直接給你們嗚嗚嗚。


那我這兩個月到底在幹嘛呢?(其實沒人想知道)

不管,就算大家不想知道我還是要講(喂)


不知道是不是年末好事壞事齊發,總之最近事情就是特別多,

這兩個月碰到的人事物都很極端,不是極好就是極壞,搞得社交苦手的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要這樣搞好累。


九月的時候因為太心煩所以就跑去京都和大阪散心了幾天,回來之後發現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而且每次心煩想登入LOF它都不讓我進來QAQ久而久之我就開始放空了(誤)

謝謝私信我留言給我的朋友們,謝謝小梓妳一直跟我update近況,看到好感動。

 

然後昨天又發生了一件鳥事,真的讓我覺得這兩個月也太多挑戰(嗚嗚)

不過往好處想,我其實很幸運還有大家、還有我的文坑。

因為今天心情真的很差,所以真的排除萬難上來想來跟大家聊天(LOF終於讓我進來了!) 

希望最後今年的所有事情都能有個圓滿的結果,祈禱祈禱。

 

我很幸運有大家,但我真的很久沒上來了,所以我要慢慢來update大家的近況。

 

啊,首先要祝翔君跟智君入社快樂,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然後,大家看了MUSIC STATION某人在LIVE中的顏藝和上班公然談戀愛的某人了嗎?我心情差的時候拿出來看就會笑得很開心。

 

還有小小抱怨一下今年周邊跟票都好晚才出來喔~希望今年場限也很有趣又實用XD

 

還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不過讓我們慢慢聊吧^^

讓我先更新一下大家的動態先XD


                      蘇伊

评论(37)
热度(26)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