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山組>那些年,關於比心的二三事

CP :  暴風雨 氣象團 山組 (藍紅 / 紅藍)

* 基本上沒有太明顯的OS或SO

* 只是幾個小段子。

* 之前寫櫻花新章寫到要崩潰時打的小短篇,娛樂一下大家~~



-------------------------------------------------------

1.《因為所以,當初情難自己》

(2010年)

「啊…......好煩惱啊~」

一進門就聽到自家編舞師打滾在地板上的大大哀號。

「怎麼了?」大野智覺得有趣,軟呼呼的笑起來,「小清你也會有煩惱啊?」

「可不是嗎。」舞蹈師抿起嘴唇,「O醬你這麼會跳舞,幫我看一下這句要用哪個動作會比較好啦~」

「哪句?」

「輝きを秘めたハートビート....................這句。」編舞師做了個手勢,『我原本是想讓你們一個個在胸口比心、做出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姿勢,但被吐槽說很俗,可惡。 』

「troublemaker啊。」大野認真的想了想,「我倒是有個好主意噢。 」

「....................為什麼我嗅到了危險的氣息?」

「安啦沒問題。」

「不要偷渡自己唱過的歌詞啊!是有多懶!」

「ふふふ。」

無辜眨著平日只有一條線的瞇瞇眼,大野智初次感覺心情如此愉悅。


(數日後,Troublemaker 練舞室)

『接下來這句是大野桑和櫻井桑一起合唱的歌詞。』編舞師一本正經,『這邊有個新動作想讓你們嘗試看看。』

而櫻井翔看到大野智率先伸出的指節有些懵。

『什麼?』

『我需要你們兩個彎起食指跟拇指,做一個不規則狀的半橢圓,然後慢慢合在一起。』

『..............不就是一個愛心嗎!』

『唉呀,這也能被你發現。』

編舞師一臉冷漠搔著後腦,『看你們都是美手畫面漂亮才這樣排的,別囉嗦,快試試看。』

看著身旁的大野躍躍欲試到連眼睛都爭成三倍大的神情,櫻井想,比心這個主意總還不算太壞。

至少他的尼桑看起來很開心。

而當初誰都沒想到,那樣的無心插柳之舉,將會在不久的未來得到如此空前絕後的迴響。

2.《即使分隔兩地,仍然情難自己》

『智君,」站在舞台上的櫻井神色帶點惋惜,「彩排完畢了,我們這場Arafes沒法比心了呢。」

「翔醬不用擔心,我會在遠處用愛應援你的!」

「...............不是這個問題好嗎。」

「不管翔君比什麼,我都會用愛與汗水做出回應的!」

「.....................汗水就不必了。」

「哼哼哈兮看我的大美手!heart !」

「........我覺得你重點擺錯了。」

「翔君快在螢幕上與我合為一體散發愛與激情!快!」

「為什麼你可以一本正經講出那麼エロ的話啦!!」

明明只是手部特寫說什麼合不合體激不激情的!!

最終櫻井和大野最後還是在螢幕上隔空比了心。

當晚,松本潤用馬甲小號在論壇發了一篇以抒發心境為名的文章。

【抱怨】如何阻止同事和兄長暗則逗比實則隔空秀恩愛?

數時後,得到回應如下。

哥有任天堂哥超強:Bro,你需要的是有度數的墨鏡。

不是傲嬌只是害羞:.........有度數?!那不是看得更清楚嗎?!

麻婆豆腐超好吃:至少你一輩子都不用摘下來啊。

不是傲嬌只是害羞:............................

哥有任天堂哥超強:至少你不用裸眼面對核能廠等級的兩台太陽能發電機。

不是傲嬌只是害羞:................我明白了。感謝。

那日起,松本潤開始戴起有度數的墨鏡。


3.《演唱會歌單》

『潤君?這麼晚不睡在幹嘛?」

『在跟STAFF討論歌單啊。」

「我......」

「什麼都不准說。」松本潤抬手制止來人未竟的呢喃,「TroubleMaker你倆就給我站中間,愛比心你倆就比個夠,省得像上次一樣來給我一說嘴就是一年!!」

「Yeah!謝謝總監!!!松本總監賽------高!」

松本潤看著櫻井翔二十分鐘前遺落在樂屋的鋼筆和方才他那大眼圓睜無比誠懇的倉鼠顏,再看向在眼前蹦蹦跳跳的大野智,默默想到“心照不宣”四個大字。

也省得你倆一人抱腿一人裝傻,不擇手段達到目的。

「唉,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哪。」

「松潤一個人默默在賣什麼萌嘛.....」

「誰跟你賣萌!!」嘟什麼嘴!


6.《當創意變成傳統》

『信醬?你在看甚麼啊?」

『看你們演唱會上的比心特寫啊。 從ARAFES到Beautiful World,還有MUSIC  STATION跟FNS,你們還真是花招百出啊。」

「看那個要做甚麼啊?」櫻井搔著頭,臉上有點害羞。

『要幫你們開創花式比心的新紀元嘛。」

「啊?」

「開玩笑的,上面的命令啦。」

「啊?!」

「社長說,YOU快去幫他們編出一個大眾喜聞樂見的心型圈,否則就等著回家吃自己!」

「..........................」

4.《一切都是尼桑的陰謀》

(大野宅,2014)

「翔君.....」剛發洩完的大野緊緊摟著櫻井光裸的肩膀,氣息不穩。

「嗯?」更別提對方的聲線也是慵懶之中帶著沙啞。

「那個愛心啊.....」

「甚麼?」

「那個愛心..............是我當初要求小清編進去的喔。」

「欸?!」

「因為想和翔君在鏡頭面前光明正大留下些愛的證據嘛。」

「那時候都還沒告白你就把主意打到工作上!」櫻井一臉不可置信,「尼桑!」

「不是很好嘛。」大野笑得滿足,「全世界的迷妹迷弟都是我們愛情一路走來的見證人啊。」

「所以那時候你就對我.....」

「對喔,比愛心的時候每次都在心裡把翔君的衣服撕裂了好幾萬次然後這樣那樣呢.......」

大野笑容燦爛。

「............................」

「果然翔君,全世界最可愛了。」露齒捧頰。

「Nino看到這個表情又要打你了啦........」


5.《宮城Con後》

「牙敗!推特上暴動了!」

「怎麼了怎麼了?」

「還不是都是櫻井桑和大野桑的錯!!」J Storm行銷經理一臉憤恨,「控上唱troublemaker時為什麼不比愛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我想妳是沒看到我和大野智被綁在那個皇冠飛行器上飛來飛去被其他人瘋狂S的我還被安全帶困住所以只能上演一場高空綑綁放置Play是吧。」

「我不管!我不聽藉口!」

「妳這是無理取鬧,我們真的沒辦法.......」

「No More Excuse!」女子眼神兇狠、吼聲來勢洶洶,「你知道嗎!根據我們花了兩年密訪考察的論文結果所做出的統計,一旦你們在控上比心的消息傳出來,之後該場次DVD的銷售量便會直線上升8%嘛!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_⊙

「..................對不起。」m(._.)m

呈現目瞪口呆.jpg的兩人最終只能道歉。

於是2015年年底的Japonism Live Tour巡演,他們乖乖巧巧地唱了歌,老老實實比了心。

不愧是J家行銷部啊。

6.《這才是真愛》

樂屋裡的DVD PLAYER重複撥放著STAFF錄製的MUSIC STATION呼喊愛特輯。

二宮和也百無聊賴地端詳片刻,接著用手掌打上身旁那人的大腿。

「リーダ…」

「嗯?」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你們兩個的愛心越比越大?

「甚麼?」

「你們倆的愛心.................」

「啊,很可愛吧~」大野一臉自豪,「這次的愛心比劃方式不同,編舞師一開始還很擔心效果,結果松潤說飯們居然都看得出來呢,真是太好了。 」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二宮盯著螢幕上的櫻井用盡力氣伸長手臂在空中畫出漂亮弧度的模樣,「你倆簡直是一生懸命在花式比心啊。」

「嘛。」大野笑得意味深長,「おめでとう、これこそが...........TRUE LOVE。」

「......................」

「我覺得這歌詞是量身為我跟翔醬打造的喔。」對方還在繼續說著。

「.....................」

「Nino你看你看!」大野興奮的指著螢幕上因為跳錯舞步而被自己笑cry的櫻井,「翔醬連跳錯都這麼可愛!!!!!」

「.....................」

「Nino你看,這片DVD有翔醬可愛到不行的領帶打臉,簡直就是圈粉利器..............」

「.....................」

「Nino你看,翔醬.....................」

「閉嘴。」

二宮最終還是將手邊的VS嵐腳本砸在了大野臉上。



7.《推特上》

『………櫻井桑,你們昨天I SEEK表演時的花式比心在網上又創點閱率了。』STAFF拿著收視率統計表遞了過來,『那一段是收視高峰呢。』

『哇噢。』

大野縮在櫻井肩膀後方驚喜看著單子上頭節節高升的數字,「翔君真器用呢。」

「是尼桑舞跳得好啦。」

「看著翔君我就有動力了啊。」大野拋出一個流暢的WINK,「況且還跟翔君一起開場呢。」

『迴響很好噢,你們該看看各地妹子的留言。』

STAFF打開推特頁,滿山滿谷的好評裡充斥著各類花樣愛心,不外乎是"山コンビ最高!"

"智と翔ちゃんかっこいい!"

"ハートきれい!"還有"期待更漂亮的HEART!"之類的回覆。

『愛拔醬,我們也不能輸!』

『咦?Nino你要怎麼辦啊?O醬跟翔醬比心可是多年傳統了啊~」

「我不管!你下次就給我奪個什麼頭銜出來,wink王不行你當個腿毛王也行!」

「NINO你冷靜點,腿毛王要掉粉的............」





--------------FIN----------

嗯,只是想說MS我看得實在太開心了XD

不只有LEADER超可愛的CAMERA目線特輯,加上新歌I SEEK山組和風組完全分工精確!山組倆人更是從頭到尾萌我一臉血/////

實在太高興了,舞蹈師我想買一個月的雞腿給你!

看到山組愛心越來越大越來越多花樣簡直不能再激動>/////<

(其實這一切都是J家要我們乖乖掏錢的陰謀吧)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