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旬斗】Gossip

* 重發版,之前的版本莫名其妙被河蟹了嗚嗚嗚,只求之前留言的GN們再留一次,好喜歡看留言啊QAQ

*献给最近因为传闻而受伤/高兴/难过/伤心的GN和饭们,愿大家又笑又哭的同时也能回味一下幸福的滋味。

*这种时候就是要撒糖。

*幸せになります。

总共有分为旬斗篇的绯闻山组篇的绯闻,今天先上旬斗的菜,明天会更山组的(刚好也是宫城con开始啊)。

 

 @圆耳朵de喵  獻給喵喵第二次請笑納,雖然是同一篇文,愛你XDDD

在等着大明湖畔的类总和顺平的同时 请先笑纳此篇旬斗小短篇 花织篇随后有机会一定奉上………


-------------------------------------------------------------


 【旬斗篇】绯闻



『哈?!』

 

舞台剧中场休息的小栗补妆完刚要起身,便被自己后方的言论给惊得皱了皱眉,『甚么叫做我对这件事情有甚么看法?』

 

『唉唷,你知道的啊,旬君。』

與他相識近十年的娛樂記者早已一臉賊笑,完全不羞澀的肘擊了下自己,『斗真最近啊,不是被拍到和清野菜名桑一起出去嗎?雖然多半是空穴來風,ま~欸你的表情不要突然這麼兇啊~~』

对方打趣地指着自己突然狰狞的表情,哈哈笑着没有一点害怕,『但是,敝公司还是想要知道一点小小的内幕啊~你和斗真这么熟,有没有一点卦可以爆啊?』

 

『无可奉告。』小栗一脸凶样,眼神冰冷无比,『就算知道我也不会说,这可是斗真的私生活。』

 

一边推着将哇哇叫着”欸欸欸不要这么小气嘛说一下啊”的记者赶出门外,小栗一边"呼-----“地抒了口气,将手边斗真特别放在保冷袋里送来的慰问品柠檬沙瓦一饮而尽。

 

事实是,他也还在等一个答案。

 

问不出口。

 

看着收信闸内已经聚集到第二十封的MAIL,清一色都是自己和生田的共同好友所发,内容不外乎这几日震惊整个J家的、关于炙手可热黄金单身汉I某的绯闻报导。

绫野,山田,笠原,樱井,三浦,甚至连晚辈冈田将生也发了三个大大的惊叹号给自己,所有人的讯息内容不论隐晦或开门见山,都是一贯的”斗真的绯闻是真的吗?”为主轴。

 

这群八卦的大男人们。

 

细长的指节在通讯簿名为”润”的人名上迟疑的停了下来,最终快速拨了出去,等待的同时心脏也跳得飞快。

 

『もしもし?旬ちゃん?』對方倒是不到五秒就接了起來,背景無比嘈雜,像是在錄影現場。

 

『润?现在方便说话吗?』

 

『等等………啊,不好意思,那个是Ninomiya Kun的游戏机,他留着破关的,请不要收走。』小栗听见对方拿开话筒向那头正在交代着甚么,然后又唰的凑近,『旬是不是有很要紧的事要问我?一般都是发mail的吧?』

 

小栗旬人生中曾经不只一次感谢松本润敏感又纤细的处女座性格,总可以在恰到好处的时间点出他埋藏心底多时的烦恼和疑问,省去许多你来我往的麻烦。

 

有此知己,夫复何求。

 

『润,斗真最近有没有跟你…………………』

 

『小栗桑,舞台剧下半场要开演啰!』

工作人员活力充沛的嗓音却在此时不合时宜的传来,驚得两人都是一震。

 

『……………害,这就来,谢谢。』 最终还是整顿了全身行头,和对方说着”那再跟你联络了要保重身體”便挂上了电话。

 

整理好情绪粉墨登场。舞台上,他依旧是那个称霸全场的王者。

 ---------------------------------------------------------------

 

演出完毕加上谢幕花了不少时间,还得和痴痴守在外头的观众们做近距离的签名拍照等互动,等到卸完全身的浓妆换回私服早已过了十二点。

 

经纪人山本小姐很贴心的提醒他”斗真刚刚在乐屋等到睡着了,我给了他钥匙让他到你车上去睡",换来他一声充满感激的"谢谢"。

 

于是自己打开车门就看到生田倚在副驾驶座上睡得东倒西歪,柔顺而软腻的发丝贴着车窗玻璃,整个脑袋顺着打盹的弧度一愣一愣的,身体习惯性蜷缩成一团,粉嫩微嘟的嘴唇因为抹了自己送的护唇膏亮晶晶的,好像一只睡着的小花栗鼠。

 

而小栗旬向来是个行动派。

 

选择轻手轻脚打开生田那侧的车门,利落地接住对方无意识瘫软下来的软绵绵的身躯,接着托着他的细长而白洁的大腿线条一鼓作气抱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放上了后座,让他能够完全平躺下来。

 

一气呵成的为对方快速而确实的扣上安全带、顺便温柔地帮他理了理睡乱的毛发,小栗轻声发动引擎,技巧高超的单手转动起方向盘,动作帅气而率性的驶离了热闹而旖旎的东京夜区,流畅地一气呵成。

 

他和生田都有彼此家的钥匙,而要是现在这种准备归巢的时候,通常两人都会有种默契,去谁家过夜都好。

 

一边想着消夜要叫甚么外卖让可能会醒来的生田食用,小栗旬撇着头流畅地准备左转,意识却猛地被一阵悦耳响起的手机铃声给攫住。

 

生田从来不会设定铃声的。

 

小栗下意识皱了皱眉,事有蹊跷四个大字很快地就在他脑袋不断回荡起来。

 

"手机调成静音是对工作现场的基本尊重"斗真曾经笑咪咪的这样对他说,"都已经这样做了十几年,早已成了习惯,私底下也改不掉了,所以常常因为漏接电话被骂得很惨呢"。

 

就算是离开了工作现场也只是将铃声调成震动的生田斗真,此时从对方随身包包中传来的却无庸置疑是首激昂轻快的RAP舞曲。

 

半信半疑的捞起那只再熟悉不过的手机,上面显示的名称居然是”菜名酱”。

小栗旬这下彻底不高兴了,眼角危险的半瞇起来,也不避讳地就直接按下了接听键。

 

『もしもし?!是斗真嗎是斗真嗎?我是菜名啦!上次跟你說過的東西我已經弄到了,你要抽空來我家看一下嗎?實品很漂亮的喔!!還有啊還有啊,我做了上次跟你討論過的成品,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實在是太棒了,我都迫不及待要跟你分享了,你甚麼時候有空我再傳資料給你啊,然後那個………』


对方一阵劈哩啪啦听得小栗头疼,虽然一起合作过无间双龙但却没有实际对戏场面,他对这个刚满二十岁的女孩子仅有的印象全是从生田那里听来的。

 

小夏很厉害喔,会武打功夫又好,动作戏全都自己上阵呢。

 

上次小夏拿她做的甜点给我吃,实在超~~~唔麦!!!好想让旬酱也尝尝呢。

 

小夏前辈的身手超矫健!上次她还给我近身指导呢,超专业的掰着我的手做了好多动作,后来导演也夸赞演出效果超赞呢~~

 

现在这些曾经听过的话都变成了消化不良的过期食品,像一把尖锐的针一样从胃中猛烈反刍出来,刺激得他想吐。

 

『不好意思,』他略带不快的打断对方,毫不掩饰语气中的冷冽,『妳要找斗真的话,他现在睡在我车上。』

似是赌气又是炫耀,小栗发泄般源源不绝吐出脑袋中肆虐的烦躁,『等等他会在我家过夜,如果有急事可以留言给我,我帮妳转达给他。』

 

『啊………啊~~是小栗君啊,你、你好………』

对方的语气顿时变得迟疑起来,原本愉快的音调蒙上一层惊吓,还带着点不确定感。那种怯生生转变的语气让小栗更加火冒三丈。

 

刚刚对着话筒里的”斗真”不是还那么天真烂漫开怀吗?一听到是自己就变了口吻,这不是作贼心虚是甚么?

 

『那、那个,小栗桑,关于我们的事情,斗真有没有说甚么…………』

 

『菜名桑,不好意思,我在开车,』小栗无意持续这场令他反感的对话,赌气的同时又为幼稚的自己感到可悲,『没办法陪妳久聊,先挂了。』

 

『等、等一下,小栗桑……………』对方连忙慌乱叫喊起来,声音倒是清亮可爱,可惜一点也无法勾起自己怜香惜玉的情绪,『我跟斗真,我们的关系不是---------------』

 

『我没有兴趣。』

恶狠狠的哔的一声切断了话缘,接着果断关机将手机扔到一旁,如果情绪可以自由具现化的话,自己头上火冒三丈的烟大概燃得正旺。

 

那个被日本人民戏称交友无数后宫宠妃千千万的小栗旬,居然栽在这样一个清纯可人初出茅庐的小妮子手上。

 

『我啊,果然还是喜欢明亮开朗的人呢。』

 

他忆起对方老是这样应对着绯闻和番组的访问,笑得甜腻可人彷佛眼角都漾着光芒,整个人温润淡雅,彷佛真的有那样一个人在他生命中存在着,为他遮风挡雨做那样坚实的避风港。

 

这样想起来,可笑的或许是一直以来都对此嗤之以鼻,坚信对方生命中只有小栗旬一个人的自己。

 

很抱歉啊………….

 

我就是任性阴郁又唯我独尊。

 

 ------------------------------------------------------------------


眼前的路越发偏僻隐晦,小栗却驾轻就熟的转过了几个弯,最终停在地势高亢而空无一人的近海悬崖边界。


 


福利請點


 

----------------------------------------------------------

 

『嘶……………』

 

在熟悉的怀抱中醒来已经是隔天早上的事情,生田懒散睁开眼睛,一动全身就像要散架般的痛。

 

『醒了?』

小栗一双抑郁又溢满血丝的双眼关切望向自己,明显就是一夜没睡的表情无比浮躁,『伤口还会痛吗?要不要吃早餐?』

 

『旬酱………』生田更关心的是他红肿的右脸颊,『你的脸怎么了啊?会痛吗?有没有上药?』

 

『那没甚么,』对方轻描淡写在自己脸颊边啄了一口,『是我弄伤斗真的惩罚。』

 

接着,轻手轻脚将自己小心翼翼揽在怀里,靠得极近的两人都接受到彼此跳得飞快的呼吸和脉搏,小栗语气染上脆弱和心疼地轻轻开口,

 

『对不起,斗真。』

 

『是我不好,』生田缓缓将手伸上对方脸颊轻柔磨蹭,『旬酱只要没有安全感就会这样呢,特别激动甚么的。』他说一说又轻笑起来,『所以,是我不好。我做了甚么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呢?』

 

『清野菜名。』 

 

小栗旬将脸庞埋在对方颈间闷闷吐息,刚将在嘴边咀嚼了千万次的那个名字递了出来就为赌气的自己感到无药可救。

 

而感觉到对方身躯在小幅度震动的同时他也疑惑地抬起头。

 

生田居然在笑。

 

『我好喜欢在乎我的事情的旬酱喔,』对方笑得甜蜜,眼角都瞇成一线,像颗充满皱褶的小包子,脸蛋美味而圆润,『为什么不直接来问我呢?绯闻的事。』

 

『谁叫你没有正面否定啊………』

 

『旬酱是第一天认识我吗?事务所的规定你都这么了解了,怎么不说如果正面响应的话后果会是怎么样呢?』

 

『我就是不爽媒体默认你俩的关系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报导,好像那女人在你生命中真有甚么一样。』

 

『那现在只说给旬酱一个人听,你知道的,能这样操我的人永远只有你喔。』

面不改色地说出令人羞涩的粗暴动人情话是生田最近练成的强项,大概过了三十岁脸皮也渐渐厚了起来,以前二十代不敢玩的花样最近都成了两人间的小情趣。

 

直接到有时候小栗旬都怀疑眼前的人体内某个叫羞耻心的开关是不是因为使用过度坏掉了。

 

『还有,昨天我接了清野桑打来的电话,』小栗恬不知耻,完全不觉得擅自接听别人的电话有甚么错,『为什么她的来电有设定铃声?』

 

『旬酱。』生田还是笑得软绵绵的,却執拗拉着自己的手步下了床,『你跟我来。』

 

对方因为后穴的伤口走路还有点哴呛,小栗想也不想地就将对方拦腰抱起。

 

『旬酱,外面有周刊媒体啦………』


 

『我才不管。』

被他们拍到也好,省得对方还得老是澄清。

 

 --------------------------------------------------------------


车子峰回路转绕过了一座隐密的小山丘,在眼前赫然出现的是一栋普通的现代化公寓,看似朴素却显得小巧而温馨,也让小栗更加摸不着脑袋。

 

副驾驶座的生田轻声指示自己停在公寓的停车场入口前,熟门熟路从口袋掏出一张卡片,哔的一声就让眼前的围栏缓缓升了上去,接着让小栗顺着车道流畅地驶进了陌生的地下停车场。

 

 

『斗真!!!』

 

刚步出车门不久,从后方陡然逼近的声音便让小栗警铃大作,下意识拽起手边人的细腕,眼神戒备又咕噜地转着,充满困惑的无声疑问看得一旁的生田忍不住笑出来。

 

『菜名酱~~~』

圆润明亮的大眼搭配着灵活多变的手势,生田兴致勃勃地向眼前娇小可爱的女孩仔细介绍着自己,两人的互动自然而流畅,正像杂志上写的一样充满男女朋友的配对感,『记得吗?这是又帅又有型的小栗旬喔~』

 

『当然记得啊,小栗桑,很抱歉昨天我劈哩啪啦讲了一大串,希望没有造成你的困扰啊~』

女孩清爽而带着豪气地”狗咩狗咩”,一脸歉意的将右手放在左额前鞠了个躬,『但是,听你的语气真的是很生气欸,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错了甚么………』

 

『菜名酱没有错哟~~』生田开怀地笑了起来,『是旬酱自己相信了那个无中生有的绯闻事件,实在是个BAGA啊~』

 

『还不是你们两个搞出来的,』小栗不快的翻个白眼,搞不清楚这两人葫芦里卖的是甚么药,『没有交往你们两个干嘛到斗真家偷偷密会?密会就算了待个一天半夜的,搞得一副真的有甚么的样子,难怪杂志会误会,弄得这样轩然大波我看全日本人民和网军也全都兴致勃勃在期待你们真的有甚么了,你们把Johnny桑的身体健康放在哪里啊他老人家看到报导简直都要心脏病发了,超放肆的啊。』

 

明明就是吃醋,还扯甚么Johnny桑…………

 

『旬酱。』生田张大一双狗狗眼,讨好似的抓起自己手掌心,小栗刚要得意便看见后面的菜名在偷笑,心中顿时不是滋味,『干嘛?』却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欲望。

 

『原本想等旬酱生日时再给你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杂志暴露了,真是坏人好事啊,那群记者们。』

 

生田淡淡噘了噘唇吐出抱怨,接着流利对清野使个眼色,对方便了然于心的点了点头。

 

『小栗桑,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清野对着自己笑得灿烂,一边从裙子口袋中掏出一把钥匙,『这是斗真托我保管的你今年的生日礼物,虽然提早暴露了,但是不用再提心吊胆三个月我其实挺开心的。』然后就俏皮吐了吐舌,一副要大吐苦水的模样。

 

『我一直都知道斗真是你的所有物,所以我不敢染指噢,』女孩双手上举做出个投降的样子,眼睛笑得像一弯明月,『但是,只想让你知道,我们所有的聚会,都是为了你。没有别的目的,更没有肉体关系或进一步发展。』说着缓缓退到一旁,对着自己比出”请移步”的姿势。

 

陡然呈现在眼前的是被一帘灰布紧密而不透缝隙盖住的、体积庞大的巨型物体。

 

『锵锵锵锵~~~~~~~』

 

布帘被掀开的同时,他几乎是同时就感受到疯狂的鸡皮疙瘩胡乱窜着气势惊人地往上冒。

 

 

マークⅡ。

 

那台他一直在拍攝現場吵著要製作人送給自己的古董名車。

 

毫不犹豫拥住了身边的恋人,力道激昂而失控,却带着急切的暖意和甜。

 

『旬酱喜欢对吧?看你的反应就知道了,太好了。』

 

被涌得发疼却幸福满溢的生田看着眼前人闪闪发亮的眼眶泛着明显泪光,开怀的将手轻轻抚上对方的脸颊,不意外接收到一滴湿润的珠露,对方却倔强的一声不吭,『我就知道你会喜欢,不是吵得佐野P都差点打你了嘛,刚好菜名酱家里有亲戚在经营这门生意,我就顺势麻烦了她一下。』说得轻描淡写,小栗旬却知道买卖的过程必定是一场沸沸扬扬的战争。

 

这个人向来为了他而赴汤蹈火。

 

『真是不好意思啊,小栗桑,那段时间我得频繁出入生田家,因为要确认买卖订单的问题,亲笔签名和支票付款也得本人自己来,所以没有办法麻烦经纪人,当然也不能告诉你了,那可是你的生日礼物啊。』

 

『谁叫旬酱是个baga。』恋人此时嘟着嘴撒娇的姿态特别妩媚,可爱得让小栗按着对方脑袋就气势张扬的吻了上去。

 

『是是,我是全天下最笨的BAGA………』

想着生田到底花了多少力道和金钱才为自己买到那样近乎绝版的古董珍品,想着他得历经多少交涉和顺水推舟的人情,想着对方在演艺圈打滚十多年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人脉,居然用在满足自己一时兴起的任性要求上,觉得自己愚蠢得不行的同时又幸福得不行。

 

『旬酱………流言蜚语甚么的,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坏事。』恋人细碎的品尝着自己的吻,愉悦享受着的同时又缓缓微笑起来,『绯闻所创造出的震撼度往往提醒着你,人们因为喜爱你而好奇,也因为喜爱你而窥探。媒体的力量和舆论的力量,永远是决定艺能界的人们功成名就或身败名裂的关键。而稍有不慎,下一步就是深渊。』

 

『我在艺能界这几十年走得不算顺遂,却意外的很幸运,碰到了非常多的贵人。』

 

『而你,是其中最美好的事物。』

 

『美好得我愿意用一切成就去交换,只为了求和你安稳后生。』

 

『如果注定要因为空穴来风的绯闻而退出艺能界,注定要被众多不实指控纠缠,注定要因此承受许多战战兢兢的拍摄跟踪………………

 

那生田斗真的绯闻对象,注定只会有小栗旬一个人。』

 

至少,那是货真价实的恋爱。

 

 

『啊,绯闻甚么的,去他的。』

 

现在在他怀抱中的是这个人。

 

只属于他的。

 

『说粗话的旬酱也很帅喔…………』

 

『........少啰嗦。』

 

 

『臉紅紅的旬酱也很............唔嗯…………』

 

 


------------------------END------------------------------------------


2015.9.19


请原谅我的肉末有点随便,撸了一晚实在是精尽人………疲。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要喜歡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你們都是世界上最獨特的一朵含苞待放的蓓蕾,只為了那個自己最喜歡的人綻放最漂亮的光芒~

最後謝謝你看到這裡:)


评论(16)
热度(37)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