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預購即將截止了,趕緊來幫鞠醬做一下本宣,等等會附加更新(突然)。

這一個多月除了私生活有點忙,工作上有點忙,就是在專心做這本書的校對了,還有插花給鞠醬在本子裡寫了一篇客串的、帶有肉湯的山組文,有這個機會真的很開心。

希望永痕恆好這一系列能夠出版一直是我的心願,最終有機會看到這本書付梓成冊實在興奮。還有,寫自己很喜歡的同人作者的同人作品感覺真的真的很有趣,我們就人物設定、稱謂、孩子間的歲數差距、錯別字以及抓蟲方面大概討論了不下二十封email,還有一堆分享圖片和設定的聊天,整體真是非常有趣。


關於時代考據方面,鞠醬真的非常細心,會去一個一個搜尋相對應的年代以及現實有沒有符合,直到試印前的最後一刻都還會努力查看有沒有需要更正的地方,真的讓我覺得很敬佩。(偷偷附註:鞠醬的竹馬孕期play真的非常美味哦。)


然後,還要感謝一起製作這本書的朋友還有寫序的gn們,讓這本書變得多采多姿。

最後,身為校對,我還偷偷看了木白醬寫的番外(毆)。木白醬的番外真的超級超級有趣跟好看了!之前預購過木白的明星記者系列的gn一起拍一起寄還可以省運費,有興趣的gn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鞠:

Dear all:
    寫字三年的我,有了為自己的文字留下實體紀錄的念頭,我總算是付諸行動了。
    去年百合花開的時候,我開始寫恆好,而今年的這個時候,很開心感恩看著這系列有機會成書。第一次出本有許多未熟的地方,如果有願意購買收藏的小夥伴,那真是最棒的肯定和鼓勵了。

本子資訊
刊名:永痕恆好
內容:ARASHI同人創作,ABO設定,女性向R18描寫
CP:山組(OS)&竹馬(AN)
文字:鞠
封面:露比茉熙

規格:A5直式右翻,全彩封面+黑白內頁,膠裝。
頁數:約185頁,7w8字
定價:新台幣180/人民幣40 (運費另計)
販售:通販

本內收錄
本文:恆好、永痕、永恆很好、恆好的那點小事
特別新增:永痕的那點小事(大概是一個放飛自我的竹馬CP孕期play)
嘉賓番外:@蘇伊/永恆之夏、恆好
                  @鱼味樱花饼 /少女情懷總是詩       
特典: @华丽丽的A梦 大大繪製全彩書卡一枚

台灣的小夥伴請這邊來填寫表單  💚💛
非常感謝  @鱼味樱花饼 櫻井木白老中醫協助我內地的代理事宜,所以內地的小夥伴可以來這邊下訂 💙❤ 可以和她的"明星先生與記者先生"一起拍,請多支持🙏

印調時間至5/6,謝謝大家

至於我,因為2月開始增加了新的工作,能讓我寫字腦補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ω\)。很抱歉這麼久沒有更新,能寫字的時候,還是會寫的。

    

    

评论
热度(53)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