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一個算是公告和調查.....吧?

大家好,是我是我。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恢復更新前想發一篇這樣的公告稍微說明一下,關於櫻花盛開這個系列。

之前這個系列的新章有幾篇存在我的word裡,去年電腦更新的時候不小心遺失了,因為已經很多梗都用上了卻遺失,所以就很久很久都沒辦法下筆。因為劇情方面卡得緊,從去年初開始現實向又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就一直延宕至今都沒有復工。

近期開始我會把櫻花盛開系列從頭到尾大修,目的是更想讓大家看到更通順的內容跟劇情,更想給追著這一系列的讀者們一個交代。

因為這兩年多的時間,我的寫法和下筆的用詞都跟之前2015年剛開始寫的時候不太一樣了,所以也想用自己現在所喜歡的寫法再來審視這篇。

系列中,有些情節會稍作更改,但大方向大體不會變。人物方面會有細微的改變,像是人名可能會換,某些劇情會修改,因為想把文章弄得更通順,讓自己更喜歡。


我一直都記得自己是因為2015年七八月間的一個夢才開始寫這篇文章的,當初的悸動與對山組的喜歡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遲遲不動筆去完成它是因為我對自己有所懷疑,我很想把這個長篇寫好,寫到自己三五年後回來看還是覺得滿意的地步。

一直都覺得當時的夢境我至今還記得真是很不可思議。

總之,稍微說明一下,新版的櫻花盛開新篇大概是以前的五章湊到一篇新章那種長度,每章會修改之後加上新標題。

不過因為我下個星期開始要一直忙到二月初,所以發文時間不一定,可能會先寫翔醬的生日賀文,希望情人節之前能夠有機會發出來---------

很多事情想說卻又詞窮,只能用一句感謝表達我的心情。沒有你們我真的大概回不來。

不管怎麼樣,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真的非常感謝。

看完控之後靈感好像很多但又有時候忙起來就枯竭了,有甚麼想看的GN們也可以跟我說哦~~


然後,請大家多多支持木白的明星先生與記者先生系列出本哦!(普天同慶)


By 蘇伊


评论(32)
热度(43)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