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

雜食性。
J家氣象團紅藍擔 ❤
主CP為旬斗,山組(OS),翔右皆可、請慎入,有時應援竹馬。(J/P禁相關)
文章創作內容均與現實人物無關。
簡單來說就是個Slash愛好者。

ARS LIVE TOUR "UNTITLED" 2018/ 1/12 大阪場REPO

這次的小夥伴是可愛的 @鞠 醬,因為我們很巧的連飛機都是同一班,所以其實在機場就已經相見歡了,鞠醬真的是很少女很かわいい,身為小讀者簡直時時刻刻都是星星眼。

本來說好要聊鞠醬本子的事情,結果後來聊其他話題聊得太過頭差點忘記,不過謝謝妳在一天奔波之後還到我房間裡來繼續聊。雖然我們一個隔天早上八點前就要出門換飯店,一個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趕飛機,還是聊天聊了一陣子XD

因為我看控前是會先避掉REPO的,所以都是現場才知道唱甚麼表演甚麼(除了太有名的橋段,像是UB和バズりnight 以外XDDD)以至於有些記憶點比較薄弱,這點請見諒,只會挑自己記得比較清楚的地方寫XDDD 都是個人意見,如果有冒犯請gn們見諒 OwO

 

因為是千秋,覺得大家可能都已經看完REPO了,所以就請容許我隨心所欲地寫了XD




 



 

總之~~~我們看的是1/12的場次,當天真的是很神奇的經驗,迷迷糊糊的在會場做了一陣交涉,然後就和一堆櫻花妹們一起被拉了進去,刷了QR code然後印出了票,不得不吐槽一下這感熱紙印出來的票和往年相比真是完全沒甚麼質感(喂

 



現在想起來,能第一天就入場真的是太幸運了,第二天在攝氏1度的低溫下試著求了半小時的票就凍得受不了,加上天色暗下來之後更冷,只穿薄襪的我連腳趾頭都彷彿要僵掉了。而且第二天(星期六)求票的人潮是第一天的十倍,第三天(星期日)更誇張,票完全供不應求,大叔們還漫天亂喊價,真的辛苦那些求票的妹子們了。

 

先說場地配置。

我覺得今年非常好的一點是中間主舞台的螢幕非常大,不用一直盯著左右兩邊附歌詞的小螢幕,而且鞠醬超專業的,有解釋說是因為阪蛋的設計比較立體,就像羅馬競技場,即使從蛋頂上方還是可以看到整個場地的配置,因此我們的位置雖然高但是ゲート挺中間,可以把整個場地從上到下一覽無疑,我覺得這點還算不錯。

 

但是既然人都在現場了,還是會想看生人,而不是只透過大螢幕,所以就一直努力用肉眼盯著那小小的人影們,這也是看控很有趣的地方。我們坐的地方滿頂的,也是我第一次坐那麼上面。畢竟是進場前才知道座位,所以那時候進場前看到階段上頭還有兜售望遠鏡的小攤位,也覺得滿新奇,就看到高倍速望遠鏡2500日円還是3500日円這樣www

 

因為生人在主舞台時的人影真的好小,我一直問鞠醬說松潤旁邊到底是誰,雅紀旁邊又是誰,有一次我盯著中間舞台上的人影,問說「那是nino嗎?」,鞠醬就說「那是翔君。」(就是小到我連自擔都認不出來的地步XDDD)

不過松潤的站姿還是一樣一扭十八彎。你問我他今天在控上站直了嗎?沒有!所以即使在最遠的主舞台我一樣憑著他站不直歪著腰的姿勢輕鬆認出他,都不用看大螢幕(驕傲什麼)。

 

之後也是一直斷斷續續進行著「中間那是翔君嗎?」 

「不是,松潤旁邊是雅紀,智君在那裡。」這類對話。

 


 


(以下是REPO雷)




 

今年控的主打重點我覺得是燈光秀,因為我的位置可以看到探照燈的打光,所以這場超多雷射光束,綠色尤多,混雜著各式各樣的燈光及聲光效果,很震撼。


接下來就是隨機挑選我有印象的曲子以及互動來寫了。 

要說發糖,我這三次看下來的結果都是長末糖最多,SK和末子還有磁石以及AS都滿多的,山組真的在控上粉紅好少QoQ

今年的挨拶一樣是往常的片段,只是潤的”要讓四萬五千人幸福”讓我感到疑惑,我記得第一年JAPONISM看阪蛋時他說的是五萬人啊?怎麼這次阪蛋突然變成四萬五千人了XDD

 

GREEN LIGHT: 

開場曲。一樣是穿著紅衣服從升降台慢慢下來,燈光非常迷幻亮眼,好好奇為什麼用綠光開場啊?

 

ATTACK IT! 

超興奮,好久沒聽到這首了。

唱這首的時候他們已經上了移動舞台來到後面了,離我們滿近的,長末一直在放閃害我沒辦法好好看五人很煩XDD

 

跟去年FIGHT SONG一樣的梗,從我的角度看來長末站最左邊,松本潤跟大野智一直在玩釣魚遊戲,松本潤在移動舞台上做了一個釣魚收線的動作,然後把魚拿給大野智,大野智還假裝把魚吃了,你們好煩好可愛啦XDDDDD

尼尼的”大怪獸”還是在現場引起超多尖叫,只是我忘記為什麼我沒注意到他唱大怪獸的一瞬間,現在想起來應該是長末太愛玩讓我分心? (笑


然後SK在某一首歌(到底是哪首?依稀記得也是attackIt?)時又在移動舞台右邊打打鬧鬧黏TT,只能說這是每年控必備橋段XD好像是因為那首歌合著前面幾句不是他們先唱吧,NINO一直在鬧智君不給他唱歌超好笑的。

 

UB

鞠醬說她看了REPO就一直很想看UB現場,想衝控也是因為這首。

對我來說,這首是整場演唱會跟つなぐ並列的兩首我最愛的歌。

而且我沒看repo,所以前奏一出來就覺得雞皮疙瘩全起立敬禮一樣的感動,全程一直摀著臉眼睛酸酸的,一直跟鞠醬說覺得好像要哭了。旁邊的日本妹子們也跟我一樣一直摀著嘴巴感覺超感動,接著唱到”we ~are~ one “的時候全場大尖叫,兩人躺在地上拿著話筒唱了一句又起來,接著擦煎而過,舞台巧思真的太棒了,這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啊啊啊。

 

舞台花道原本左邊是綠光右邊是黃光,後來兩人身影交錯之後光的顏色也隨之改變了,象徵著竹馬美好的融合(到底在說甚麼)

看完這首立刻覺得就值回票價了(也太快)

雙人舞有個動作小跳錯,之後MC還被翔君吐槽。

 

COME BACK

潤翔兩人互相朝著對方RAP的樣子很可愛,潤的奶音一如往昔,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大螢幕,是JS兩人的大頭像跟動畫,做得很可愛。

最後有一幕兩人勾肩搭被讓我目不轉睛/////////


夜の影:

帥,就是帥,對不起我很長一段時間只盯著大野智,他那種率性灑脫跟信手拈來的自信與帥氣讓我盯著他的動作超級久,跳舞時的大野智果然最迷人了嗚嗚嗚,不愧是編舞者。

然後下一首精分場面就來了。

 

 バズりNIGHT

三人開頭對話的LINE內容實在太好笑了。

雅紀先貼出涉谷109系黑臉辣妹圖(就是女裝的3人)問其他兩人要不要去看,結果翔君居然說”看起來毛髮很強壯” 大野智回”感覺洗髮精會用很快。”

 你們兩個大宅男夠了哦XDDDD

喔對了,翔君畫伯手繪的毛雪人(再次感嘆一下這真的是トトロ??)也作為貼圖在LINE上出現了,把我笑得快不行。

整首我都緊緊盯著翔君黑綠色短裙沒遮住的大腿以下的部位看(要不要臉),鞠醬在我旁邊,突然跟我說了一聲:「智君的大腿肌肉好結實。」

 

我立刻就想到超情色的畫面!鞠醬原諒我!

後來這首表演完後末子兩人穿著整齊的衣服從後台出場,尼尼用小尖嗓叫圍在高台周圍的Jr.們回去回去,然後天然兩人現場脫了八組里奶(很想打巴住你奶但這樣我應該會被逮捕)的衣服跟假髮,翔君也脫了假髮。

大野智假髮脫掉後全都是汗,右邊還小露香肩,原來上半身的衣服是露肩無袖?總之滿頭大汗喘氣的表情超滑稽好好笑。

後來天然兩人去換衣服,只留下翔君一人穿著黑綠色的豹紋辣妹裝,他一直說恥ずかしい但我覺得你根本挺樂在其中的嘛?

 

つなぐ

這首歌對我來說真的是全場最帥沒有之一,大野智爆炸帥!帥到一種讓人已經欣喜顫抖到語無倫次的境界!!!!看我有多少驚嘆號就知道我有多激動!!!!!

看完智君這首的開場表演時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覺得所謂的目不轉睛就是形容這種情境吧!

鞠醬已經有先跟我說”聽說這首歌的開頭和結尾都很帥”,但這種帥度還真是遠遠超出我的預期!!即使看了這麼多次智君的舞蹈還是次次都有驚喜!!

強烈建議今年控碟出爐的時候大家買回來多RE幾次,這首不管是長擺古風衣服設計還是舞蹈都太棒了ARRRRR------------------(冷靜)

 

つなぐ的開場表演:

智君蹲跪在主舞台上,螢幕上用無數的白線拼成一個像是U字型的感覺,顯示出他像是牽線木偶被線銬在上頭的樣子。有點囚禁 play的fu我可以寫嗎(誤)

 

還有那個,你們可能會想知道的,這首歌裡面那段長末摸翔君大腿從後竄出的場景-------

我從過往影片來推測這首山組大腿不會摸實,但虹組通常都摸著個十成十(喂)所以很期待,結果松潤的手的確有摸到翔大腿,但真的一下下而已沒有摸實,大野智就是虛晃兩下但沒摸到XD

 

MC:

問了大家正月都在做甚麼。

松本潤的正月是跟99.9的工作人員們一起開了忘年會,然後監督跟製作人都去了。

結果被問說有跟誰吃飯嗎?跟松潤約飯的成員都有誰啊?我在底下小聲地講不外乎就是小七,斗真跟小栗旬吧,結果開獎,松潤真的是講這三個人耶!!你的大親友真的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XD !

然後就被智君吐槽說裡面就沒有個普通な人間嘛,全場大笑。

大野智拿了STAFF桑的慰問品回家坐在床上打開,櫻井翔問他是吃的嘛,他說不是吃的。

翔君正月回了奶奶家,一開口就講說甚麼壽喜燒還是甚麼燒很好吃(我就知道你三句不離食物)

然後是鞠醬最愛的即時翻譯的正月爆炸TOP NEWS!就是正月竹馬在一起~~~~~

雅紀說他去接NINO的時候在車上還是哪裡聽到了嵐的SEASON,然後二宮反過來吐槽雅紀家裡的玩具,好像是小狗玩偶,被說你到底幾歲了還玩這種玩具XDDD

 

然後翔君就跟竹馬說,那個啊,因為我常常在看你們表演UB所以知道,我說你們兩個今天有一段的雙人舞是不是有稍微跳錯一點啊?

然後竹馬兩人就現場重新演繹了那一段,雅紀從後抱著nino然後NINO要把右腳跨在雅紀右腿上,結果跨腿的時候搖搖晃晃兩人差點跌倒,雅紀還吐槽nino是不是變胖了XDDD

 

宣番

翔君宣傳和廣瀨すず合演的拉普拉斯的魔女。(翔君:我要從校長變成大學教授了。)

還有一段是翔君說要去平昌奧運,會帶土產之類的回來,結果被潤吐槽說上次帶回來的お土産根本是仿冒品,翔君趕緊說那是經紀人買的不關我的事啦。

潤宣傳99.9第二季,還說如果星期日有看控的人,看完控回家就可以打開電視開小律師第二季,然後就可以聽到新歌了。

然後因為當天是1/12,他也宣傳了TBS在1/12撥出的皮蛋殼康康,嘉賓是他、文乃跟香川照之。

結果大家都輪流講話,輪到智君時他還沒開口,NINO就直接打斷他說,「好,冷場啦!」

然後智君講話講到一半,NINO又說,「好、又冷場啦!」,搞得全場爆笑。

 

然後智君則是宣傳忍者之國的碟。

 

下半場開場:

NINO: 「第68屆ARASHI LIVE TOUR UNTITLED 後半場開演~~~」(模仿紅白MC開場)

 

SUGAR:

這場前面前奏真的很長,五人在中間舞台等了很久,配上各色燈光特效跟打光,最後某一段前奏害我還以為要唱PARADOX,內心有猜到可能是SUGAR但不確定,所以還很疑惑地跟鞠醬說這首到底是要唱甚麼?後來SUGAR前奏出來才知道是糖,這首燈光真的很炫麗。

 

ハダシの未来:

這首好像是光剛山個人舞台分別升起來的時候。

我們的右前方是翔君,但因為我們真的很頂,所以即使升到最高對我們來說還是在下面,要探頭伸出去才看得到翔君的臉。

後來這首表演完後有一段是介紹Jr. 們,所以spotlight 就打在中間舞台的Jr. 身上,然後五人在光剛山上的燈就暫時熄滅,翔君轉頭看Jr. 但腳還是一邊跺著一邊打節拍,超可愛的。

 

Monster:

噴火,四條長長的火焰,連我的座位都可以感覺到一瞬間炙熱的溫度。

 

磁石兩人的聲線:

我覺得翔君跟NINO這場嗓子的狀況都不是很好,從SOLO的地方就很明顯。DOORS兩個人的聲線都有點小飄,翔君嗓子最後有點啞,整場一直很擔心他們是不是生病或太累,但最後翔君跟尼尼感覺都還滿開心的,多少放心一點。

 

NINO的頭髮:

我們中間一直討論nino為什麼從紅白到現在都不剪頭髮XDDDD


A.RA.SHI:

站在移動舞台上跳,一邊跳一邊移動回主舞台。

翔君把RAP部份給觀眾唱,大家真的立刻就會唱,我也輸人不輸陣趕緊搶到一個WE、ARE、COOL!和SUPER BOY!(得意甚麼)

 

前方中間舞台的JR.們也群聚著在跳這首歌,很可愛。

 

未完:

主舞台有爆發衝上天的煙火效果,讓我瞬間錦戶小亮上身。然後音效很環繞立體音響的感覺,鞠醬說她覺得音效很爆。

 

這首唱完就要暫時(假裝)離場,五人在主舞台的升降機上拼命揮手,身後是大螢幕,大野智一直對著鏡頭賣萌比PEACE,我還奇怪平常一直找不到鏡頭的智君怎麼今天知道要往哪裡看,一旁的鞠醬就說"因為他一直盯著鏡頭裡的自己看"讓我瞬間爆笑XDDDDD 智君將眼睛瞪得圓圓的看著螢幕一直到升降機下去看不見為止,他為什麼這麼好笑的可愛!

 

第一次安可是WILD AT HEART,超喜歡這首所以很嗨,然後是サクラ咲ケ,最喜歡唱舊歌了,安可曲就是要嗨。

 

彼方へ:

唱到近結束噴出銀彩帶,如果坐在アリーナ席STAFF們會一直把地上的彩帶撿起來發給觀眾們,超好的福利。

 

二次安可:

最後以カンパイ・ソング做結尾,五人拿著代表色的手燈乾杯好可愛,這首互動詞很多,但現場幾乎觀眾們都會唱,我也跟著唱了幾句,像是「はーい!」「発酵!発酵!」

末子組最後還用手燈給我乾杯XDDDD

 

結尾拉手鞠躬: 

原本竹馬分開站然後山組站一起 我安慰鞠醬說這樣至少山組站一起啊,結果後來轉了圈又分開了XD

每一場站位不同,我們這場謝幕時依稀記得是潤 智 宮 翔 雅 (有錯誤請告知)

鞠醬說她看的那場REPO竹馬謝幕是站一起的。


ENDING:

最後唱完,潤還是最後一個鑽進後台離場的,真的真的,很感謝總監的用心。

 

大野智是飯撒小天使:

我真的覺得無時無刻都看到智君在飯撒,不是比PEACE就是跟飯們在猜拳,真的覺得好羨慕啊啊啊啊啊。


建議:

最後最後,要給未來想參戰千秋場的小夥伴們一個建議,來自於自身的慘痛經驗,那就是GOODS當下想要買就要買,千萬不要等到隔天!

這次一位朋友託買大阪場限,另一位朋友則是託買模特的應援大扇。

因為以之前參戰兩次經驗來看,我覺得扇子應該是不會品切的,畢竟之前幾場看下來幾天買下來也都沒切,加上今年場限在其他會場沒有傳出品切的消息,我就抱持著第一天下午再去會場買周邊的心情輕鬆睡到兩點多再起床。

結果開控第一天不到下午四點潤的扇子就切了,我原本想著控期還有兩天應該還有多的扇子,早點來買就好,沒想到第二天一到會場,風組扇子全切,連迷你應援扇都全切,我簡直是大驚失色,因為這下連雅紀的扇子也買不到了----當下超沮喪的。

最後一天我特地早起九點多就去排隊,沒想到過了快一個小時排到的時候,風組的扇子又全切了--------

當下真是絕望到也沒有力氣去求票了,直接跑去心齋橋的ジャニランド和梅田的J SHOP大買特買,唯一可惜的就是太冷加時間不夠沒去到生寫店。

後來朋友跟我說我不應該在千秋場心存僥倖,因為千秋場就是要把庫存清空,所以當然會很容易品切,我想著也對,這是我第一次看千秋,下次一定要第一天開賣就早早去排隊-----------


最後最後,這次真的超高興見到了 @櫻井木白 !小讀者見大手的感覺!雖然只是在人潮絡繹不絕的AEON MALL中大聊特聊,但見到木白真的太開心了!!木白是個纖瘦的大美女哦~~偷偷告白了並且謝謝木白不嫌棄!


總之,這次很謝謝諸多貴人和小夥伴,還有默默為我加油的GN們,真的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所以我存在,這句話獻給最高的妳們。




评论(8)
热度(30)
© 蘇伊 | Powered by LOFTER